仙熊猫

没看置顶的不建议关注❗️不混圈不接稿❗️画画仅代表个人喜好❗️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❗️别来冲我❗️避雷随意❗️ 管好自己,望共勉!❗️

一些常见问题自动回复,防止有人不看置顶或者网页看不见置顶

Q:我可以抱图吗?

A:抱歉我听不懂!麻烦说我听得懂的话。


Q:我可以存图、做壁纸、做头像吗?

A:如特别说明禁用的,其他都可以

Q:我可以转载吗?

A:仅限推特、脸书,请私聊授权并在转载同时附上授权截图。

其他平台不授权


Q:我可以用你的图定做周边吗?(包括“我就定做一份自己用”的情况)

A:不管你是自己用还是商用都不行。


Q:求授权COS

A:没有这个权,抱歉。


Q:我喜欢你的图但是我不喜欢XX(作品或者CP)

A:请自行设置,从lof手机端进入:我的-设置-屏蔽设置-标签屏蔽管理-增加你不喜欢但是我会画的作品名或者CP名tag吧

这样你就不会从首页刷到你不想看的内容了,亲测有效


Q:你竟然喜欢xxx,我要避雷你

A:个人自由,随你开心

本人一不接稿,二不授权私印,三不属于任何社团也不参本,其实并没有机会让你"踩雷"😅


无授权盗印那就管不了了




 

评论(2)
热度(20)
© 仙熊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